close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打這篇網誌了

太多感觸湧上心頭    也有太多的心痛了

替自己心痛也替姐妹心疼

我以為只有我能默默承受這一切的犧牲跟付出

沒想到我們都是可以為感情付出的犧牲者

碰到自認為是對的人   我們就一頭栽進去了

也找不出回家的路怎麼走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要被左右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們就是得被犧牲的那ㄧ個

當你傷害了一個人的時候 你可以捨得可以很狠心的去對待她

而他曾是你動過情喜歡的女生

怎麼可以這麼的冷血   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謂

當你受傷受委屈   你會覺得痛

當我們被你傷害了 你只會不在乎的去對待我們

所以我們就應該嗎

但偏偏我們就是願意當那傻傻的犧牲者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些什麼了

心情好差喔!!    也好悶.........

本來是陪你去散心

但到後來變成兩個人一起鬱悶

一路上沉默   好沉重

就連天氣也要耍我們

這是招誰惹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