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我的人生了

我以為我是那個一直都很幸運的女孩

錯了 也許是我的報應吧!!

也許就是那無辜的犧牲者

我真的對你們感到抱歉

今天會有這樣的下場    也許就是我應得的

可是我這樣還不夠慘嗎?!

感情沒有一次是順的

工作也越做越不開心

自己也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這樣的消極 根本不像我

我只想真正的快樂....這樣也不能嗎?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是個怨天尤人的人

我真的想要有個肩膀可以一直依靠著

無論我發生任何事情

那樣的依靠會是給我最大的安慰

就不能從寬 讓我奢侈的擁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