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要放棄要割捨的重新出發

你明明知道你做的太多 不能給我期望只有傷害

為什麼 在我已經認清事實下定決心的時候

你又這麼做?!    

我已經不是在享受那樣的氛圍了

而是傻了 心裡直問自己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對我

給了一個人希望卻不能給他期望

給了他永遠也彌補不了的傷害

那是連你覺得感到內就都無法體會的痛

雖然我知道過程會一直是我很想要的事實

但偏偏我卻騙了自己給了美夢

最後證明了......我還是被你玩耍的那個人

一個人傻了一次記取教訓經驗就算了

一個人要是傻了第二次    那真的就是盲目的傻

我就是那個傻第二次的人

是我識人不清    還是太容易去相信他人

為什麼總是這些事情都讓我遇到了

為什麼我永遠都是得傷痕累累的

請問你們的良心過意的去嗎?!

本來我已經要振作了

誰知道這兩天還有我的夢境

徹徹底底的   讓我又深陷這複雜的思緒了

工作的事情都煩不完了

現在連感情也是如此

到底我該如何做   我真的不懂

雙重的問題壓力 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無力感

不是我要給我自己壓力

只是我遇到太多繞著圈子的問題了

 

雖然我是真的喜歡著你

我也明知道你無法給我所有

但就請你 不要破壞了我對你的印象了

因為不管怎樣.....我依樣是心痛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