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對的人他覺得我不對
我沒感覺的人他卻又拼命追
兩個人就能配成一對
為什麼我卻找的那麼累

曾經愛我的人結果都不登對
我想表白的人他一直耍曖昧
一個人 醒來沒有人陪
冷到快要崩潰

剩單的節 不只在十二月
浪漫的雪 浪漫不了心扉
寂寞的淚 只剩下一群好姐妹
唱著歌有眼淚喝醉

剩單的夜 不只在十二月
喧嘩的街 喧嘩不了夜黑
寂寞的罪 如果是愛該繳的稅
留下抽痛的心
愛的代價太過昂貴



這首歌詞來自戴愛玲........

我要給我自己還有我的姐妹們

這首歌詞是有多麼符合我們的情境

很替妳心疼   也替自己不捨

但是我們只是想勇敢的去追求我們想要的感情

他們沒有錯 我們也沒有錯

只是錯了時間

你的難過我可以體會   因為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明明知道這是會讓我們心裡受傷的一條不歸路

而卻還是選擇了踏上這條死路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感情   這是一個傻

總是相信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   這是二個傻

明知道等待到最後未必會是你所想要的結果  仍然是想嘗試等待   這是三個傻

我們有太多傻可以形容了

姐妹們    其實我們條件都不差

只是我們都希望我們能遇到自己認為是對的人

就算只有1%的機會命運   我們都不想讓這機會從手中溜走

心痛真的很痛

那樣的痛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所有

而你們這些我們口中所謂的對的人

就能大膽的喜歡 卻無法給予承諾而傷害了對你也動情的人嗎

我必須得承認    我們不是無法獨立而是更害怕孤獨

越表現的堅強其實內心是無比的脆弱

多麼渴望有個人可以當我們的避風港

在你們面前就只想當個要糖吃的小孩子一樣耍賴 撒嬌

我們要的就是如此簡單

只是.........天不從人願

而我還是傻傻的選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