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

今天終於可以確定我要出國的事情了

接下來這幾天我有得忙了

要開始做功課了

這一趟並非是出國玩

而是轉換心情  但心裡卻明明很清楚的知道根本不可能

我真的一直在欺騙自己可以勇敢的去面對

我只是依職在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而非本意

人 可以口是心非  

那做事情也口是心非

是代表我是個很作做虛假的人嗎

錯了

我只是努力的逼著我自己

很努力的去相信

很努力的欺騙自己

明明怕黑  怕沒人陪的孤獨

還執意的要做這麼大的決定

難怪沒人相信我"只有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我也很難想像 這一趟會是怎樣的心得

來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