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應該開心的帶著同學四處遊山玩水的

誰知道下午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心情傷心沉重到現在

我是真的再等你主動和我聯絡

結果為什麼   你要這樣的曲解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不那麼的在乎你

我也很努力的要準備充實自己   用時間淡忘你的一切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還是被你撥動了

我真的傻眼了

從掛掉電話的那一刻起   我無心在玩樂

滿腦都是你跟我的事情   我沉默了

我花了多少心思想讓自己死心    卻因為這些小動作就破功了

我實在無法視而不見跟假裝不在乎

早上也是因為關於你的噩夢而嚇醒過來

現在卻又搞成這副德性

到底要我怎樣做 我真的不清楚了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為什麼最終我還是得承受這樣的一切後果

你就算想甩掉我....

也請你留條生路給我吧!!

我一直再默默的承擔這一切

而你卻一再的擊退我的心

你難道不會良心不安嗎

 

 

我心裡真的很痛........

你可以理解在歡笑的背後  我內心依然是孤獨空虛的感覺嗎?

因為你    我已經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