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姑六婆的姐妹們又相聚了

不用想也知道 我們話超多的

什麼都能聊 就是離不開"感情"這一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故事

但都遇到很大的癥結點

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只有看自己能不能去釋懷

對你   明知道越來越不可行

可是就是 無法放開我的手

要說我執迷不悟 要說我傻 我真的都認了

問我還能等多久 我竟然回答不出來

老實說我並沒有想過這問題

因為我ㄧ方面是放不下    一方面則是讓自己在努力的釋懷

只是好痛 心真的好痛

心裡雖然還抱著期望

但自己也清楚知道等下去也沒有結果

突然地想起第一次我因為我們吵架難過的在你面前哭

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深陷了

直到現在還是不變

但必須變的是我要很努力的對你不在乎

這過度期要多久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還是一樣的喜歡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10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